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聚势大未来 易秀堂上市规划暨2019周年千人狂欢盛典隆重举办

2019-11-19 01:49 北国网

来源标题:聚势大未来 易秀堂上市规划暨2019周年千人狂欢盛典隆重举办

美业市场千变万化,如何屹立于新消费市场,如何明确行业地位、洞察行业趋势,如何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与营销突围?2019年11月17日,易秀堂上市规划暨2019周年千人狂欢盛典在广东东莞龙凤山庄隆重举办,易秀堂携国内顶尖投资机构聚众资本及行业大咖、资深媒体人等为经销商及各位合作伙伴们带来了一场美业营销的巅峰狂欢盛会。

(易秀堂品牌创使人陈艺玲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易秀堂品牌创使人陈艺玲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非常感谢合作伙伴对易秀堂的信任与陪伴,让易秀堂得以绽放光芒,虽然我们现在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我们拒绝活在往日的成就上,拒绝躺在过去的荣誉中。我们要打破惯性思维,要重新理解行业,重新审视自己!创新,进取,突破,担当,这是梦想赋予我们的创变力量。

聚势大未来易秀堂发布未来发展战略并与聚众资本签约

随着“颜值时代”的来临,人们对美的需求与日俱增,美业已然成为了新的“朝阳行业”,但是竞争也十分激烈。易秀堂作为中国新美业的探索者和引航者,不断创新产品并顺应市场趋势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模式,创造了美业的骄傲与荣光。

易秀堂与聚众资本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盛典活动的重头戏,聚众资本董事长陈祝氢与易秀堂董事长许克宣登台握手,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活动现场,易秀堂董事长许克宣为大家解码了易秀堂的整体运营价值及2019年度易秀堂所获得的成绩与总结,同时也正式发布了易秀堂整体上市规划与未来发展战略。在资本市场上的排兵布阵预示着易秀堂未来将引领美业行业实现全新变革,易秀堂也将实现更精彩的腾飞。

许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新美业拥有高达万亿级的市场规模,不过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竞争也很激烈。易秀堂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美业经济中,实现了高速增长,这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未来,易秀堂与国内顶尖资本机构聚众资本强强联手,将全面对接资本市场,打造全新美业生态链,打造全新形象的中国新美业,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建美业新生态,开启美业颠覆新时代。”

(易秀堂董事长许克宣先生)

创辉煌明天易秀堂发布联创政策

要实现企业上市与企业壮大,企业商业模式的顶层战略设计与股权设计尤为重要,活动现场,聚众咨询总裁李蔼崧先生,为易秀堂的家人们带来了《企业顶层战略与股权设计》专场解读,并在现场针对企业战略与股权设计方面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活动现场,易秀堂联创合伙人优惠政策也正式公布,现场很多合作伙伴按耐不住,纷纷加入易秀堂共创新美业。同时,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联创股东颁发仪式,易秀堂队伍的不断扩大,将合力打造新的竞争力。

新商业、新思维及满满的干货,让与会者收获满满。为易秀堂品牌庆生,现场还进行了打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明星产品及新营销系统发布大咖对话新消费时代美业营销

易秀堂除了给大家带来创新商业思维外,还带来了革命性创新产品。在活动现场,易秀堂市场总监顾德莉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易秀堂年度核心革命性创新产品,产品一经发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好评声不断。

易秀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吴涛在活动现场还带来了易秀堂创新营销系统工具。有了新的思维,有了革命性的创新产品,再加上新的营销系统工具,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将更加容易的实现财富创变。

17日下午,易秀堂C位爆款产品隆重发布。随后,易秀堂创新祛班产品也正式发布,易秀堂产品总监张奇缘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单纯的使用外用祛斑产品无果,说明祛斑方式不对症,易秀堂创新祛班明星产品,将全面解决各种色斑的困扰。用户代表巧珍、张彦、银芳还在现场进行了分享,展示了他们通过使用易秀堂的产品后,自身所发生的改变。易秀堂产品非常值得信赖,这是他们共同的体验心得。

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渗透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当中,互联网新媒体的崛起意味着我们有了更多的流量平台能够展示自我,甚至是将自己的品牌通过流量平台进行传播。聚众资本董事长陈祝氢先生《企业抖音运营与女性成长课程》专场演讲现场,向与会者介绍了如何高效运营抖音策略?如何更好的经营自己?他说:“要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帮助的人,你帮助了别人成长,别人就会用他的成长来回报你。”

(聚众资本董事长陈祝氢先生)

易秀堂合作伙伴张小姐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听了陈老师的讲解,我明白了如何把自己打造成大流量IP,让流量平台成为我们的销售渠道与推广工具,真的受益匪浅”。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美业创业也产生了大变革、大转型。新消费市场下,如何明确地位,洞察行业趋势?易秀堂副董事长杨事达、全国政协报主任王楠、聚众咨询总裁李蔼崧、美业资深媒体人陈小霞、易秀堂优秀经销商代表周小燕等众大咖对话新美业营销,向与会者分享了:易秀堂营销拓客的秘诀;渠道变革的时代,易秀堂如何帮助代理商打美业营销突围战;什么才是当前美业可持续发展的路径;营销过剩的超级时代,美业营销如何实现突围。

(大咖对话现场)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隆重的易秀堂2019年度优秀合伙人授牌仪式,发布了易秀堂千人狂欢盛典特别政策,举行了易秀堂年度品牌盛典特别政策限时抢购会,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晚宴精彩绝伦终极特权与明星共赴饕餮盛宴

易秀堂2019千人狂欢盛典的答谢晚宴上流光溢彩,宾朋满座。易秀堂董事长许克宣携原始股东一起上台致祝酒词,并举行了热烈欢快的祝酒仪式。

影视演员陈市,著名音乐人歌手吕飞等大咖的亮相更是博得现场掌声不断,让活动再次达到高潮。

(影视演员陈市)

在千人狂欢盛典上,还举行了三轮抽奖仪式。优秀合伙人代表模特表演《华丽的蜕变》现场掌声不断。因为易秀堂,一切由内而外的改变不断开始!合作伙伴因加入易秀堂而产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晚宴最后,易秀堂全体员工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感恩的心》。易秀堂品牌创使人陈艺玲携手她全国各地的亲朋好友举杯同庆,其中有企业老总,歌手、影视人员、行业大咖等,感动了全场观众。

在这个初冬,有暖阳,更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的春天。易秀堂为我们献上一场开启美业营销巅峰的狂欢盛会。与会嘉宾臻享尊贵礼遇,感受了非凡体验,彰显了横溢特权,一同见证了创变的力量。易秀堂从源头严把质量关,以达到重塑新美业生态圈、构建行业整合重组,涵盖共享、跨界、分享、微商和连锁模式的交互式新美业综合体。

(著名歌手吕飞)

“因易秀堂的存在,让天下人变得更美丽更健康”,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多是一种践行,易秀堂要引导千千万万女性对美有更深层次的认知,并有能力在自己变美变得更健康的同时,分享爱,回馈社会!易秀堂要做百年企业。(作者/李维、摄影/胡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