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东东莞公开销毁150吨问题食品

2019-11-21 01: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广东东莞公开销毁150吨问题食品

中新网东莞11月20日电 (李映民 李获)广东东莞市市场监管局、公安局20日联合对在东莞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查获的罚没食品进行无害化集中销毁,现场销毁150吨假冒伪劣食品,货值1700多万元。

本次公开销毁的罚没食品为市市场监管局在查处食品违法案件工作中罚没的抽检不合格、假冒厂名厂址、标注虚假生产日期、未经许可生产等假冒伪劣食品,包括面粉、大米、月饼、火爆牛肉条、陈醋、白醋、果品类等食品共26个品种20多万件,约150吨,货值1700多万元。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旭深透露,东莞市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以来,东莞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3个部门,重点整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行业违法违规行为、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1月15日,共查办食品违法案件461宗,罚款金额257万元,吊销许可证3件,取缔无证企业(含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20家。

王旭深表示,接下来,东莞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抓紧抓好食品安全这件“天大的事”,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