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绿动地球,让爱循环”环保公益活动 一起回收做公益

2019-11-26 14:28 北青网

双十一已经落幕,“剁手族们”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一大波新衣在路上,接着双十二伴着冬日的脚步也即将来临。新衣在路上,那一堆闲置旧衣服要如何处理呢?

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大约有2600万吨旧衣物被扔进垃圾桶。如果这些旧衣通过焚烧处理,将造成浪费和污染,进行填埋,会对土壤造成影响。为了持续向大众传递文明、绿色、低碳、环保、公益的生活理念,实现资源循环利用,减轻破旧衣物对环境造成的压力,政府与公益机构集中回收各类破旧废弃布制品。进行资源再生、循环再利用,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人人参与。据国际回收局调查显示,每合理利用1千克废旧纺织物,可以降低3.6千克二氧化碳排放,节约水6000升。垃圾分类、旧物回收势在必行。

图片

(汇聚支付聚能量团队“绿动地球,让爱循环”环保公益活动)

旧物捐赠,绿动地球。11月28日,汇聚支付开展“绿动地球,让爱循环”环保公益活动,得到了汇聚支付员工的热烈响应,前来捐赠衣物的员工络绎不绝。

图片

图片图片

(汇聚支付聚能量团队“绿动地球,让爱循环”活动现场)

此次汇聚支付通过旧物回收行动,收集汇聚支付近百个员工的闲置书籍和衣物。 本次活动将环保和公益有机结合,鼓励大众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将闲置的书籍、旧衣物爱心捐给贫困地区。活动募集到衣物和书籍,分别由“飞蚂蚁”和满天星公益“童书乐捐”将爱心传递到贫困地区。

汇聚支付聚能量队员小卢表示:“希望这些看似被闲置的衣物能够再次被利用,让所有衣物、书籍都能物尽其所能,适得其所,同时更多人能参与到就是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绿色环保、爱心之举。”除开让旧衣物、书籍发挥剩余价值,此次汇聚支付聚能量团队号召整个公司上下参与活动,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公益事业中。

据了解,汇聚支付自成立以来,不断地参与公益事业,凝聚汇聚力量帮助他人。汇聚支付持续不断地推广回收旧衣,让其发挥最大剩余价值,传递绿色环保公益概念,已是成为汇聚支付一个较为成熟的社会公益项目;在关怀弱势群体公益中,积极响应开展“牵手计划”,关爱江西留守儿童。未来,汇聚支付当下依托科技力量不断拓展事业,赢得社会更多关注,推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中,同时,得益于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汇聚支付也将时刻践行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