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小猬汽车量产启动暨出海仪式引爆业界关注

2019-12-06 01:37 千龙网

12月5日,由厦门三五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小猬汽车量产启动暨出海仪式”在三五互联大厦隆重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开瑞新能源领导、塞尔维亚驻华大使、驻华使节商务联盟代表受邀参加。同时以其“充电10分钟,飞驰400里”领先技术及创新商业模式吸引了来自不同地域的行业大咖、经销商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参会,活动现场火爆。

本次大会呈现了三大亮点,频频引爆全场!

亮点一:双枪超级快充技术

小猬汽车采用业界领先的双枪超级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车辆就可以飞驰400里。为了让大家更加信服,本次大会进行了令人拍案叫绝的“双枪快充”现场直播,现场嘉宾与直播平台近10万观众一起见证了小猬新能源汽车“飞”一般的快充体验。本次即将量产车型配备的5C电池,充电3分钟就电量达到了20%。同时还演示了15C电池的超级快充,初始电量只有15.3%,当小猬开始双枪进行快充时,不到2分钟,从15%充到60%。演示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小猬汽车却凭借其强大的性能征服了所有在座的经销商。

来自厦门大学能源学院前副院长王兆林先生也对小猬汽车的充电技术表示惊叹。“在国内还未见到如此快的充电技术,能够解决目前新能源汽车行业充电慢的痛点,小猬汽车一定能俘获消费者的喜欢,获得市场的认可”王兆林先生如是说。本次大会上三五新能源还与大唐人工智能(嘉兴)有限公司的CEO吴洋先生、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文军先生就小猬汽车未来发展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亮点二:正式量产前市场拓展成绩骄人

在小猬汽车还未正式量产上线前,三五新能源仅通过5个月时间,通过线下渠道的大力建设,以其清晰的市场定位和创新商业模式,目前小猬品牌旗舰店已达300余家,加盟商更是遍及22个省,正式签约订单已达20000余台。现场进行了特约经销商代表授牌仪式和大订单签署环节。据了解,本次会议还吸引了500余家新意向经销商,相信在量产启动大会后将会促成新的订单销量高峰。

未来,三五新能源还将依托现有的一万余家车后服务商资源,以点带面完成全方位战略部署,实现下沉市场的消费升级,未来可期!

亮点三:获国际友人青睐

驻华使节商务联盟秘书长孙丽丽、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也莅临本次大会,同时在现场三五新能源总经理与驻华使节商务联盟就小猬汽车出海项目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三五新能源即将开启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跨国友好合作,全方位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

即将量产的小猬汽车七座MPV车型也在本次启动会中惊艳亮相,外形流线显高端大气,内饰年轻时尚并富有运动感。所拥有的先进智能网联系统能实现语音控制、驾驶行为分析、远程车辆控制、整车数据分析等一系列功能,小猬汽车凭借其“高性价比、双枪快充以及7座MPV车型”成为了家商两用的不二之选。现场的来宾纷纷对小猬汽车的外观、功能等表示赞叹。

在热烈的掌声中小猬汽车量产启动仪式正式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启动会意味着小猬汽车将进入全新的量产时代。小猬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造车新势力,将充分发挥其创新理念,在可量产阶段的新能源汽车领域给出理想的研发与生产方案,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创造更辉煌的明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