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冬日街头,老人在滚滚车流中摔倒!接下来……

2019-12-07 14:51 新华社

来源标题:冬日街头,老人在滚滚车流中摔倒!接下来……

在寒冷的冬日,一个热心的举动就能给身边人带来温暖。在湖北襄阳,滚滚车流中一位老人不小心摔倒,路过的几位司机相继下车上前询问,一位司机一把将老人抱起。这一抱不仅温暖了老人,也温暖了身边每一个人。

4日上午,住在襄阳市社会福利院的张奶奶和裴奶奶一起去逛街,在通过襄城长虹南路斑马线时,张奶奶一步没跟上,摔倒在路中间。

由于当时信号灯变红灯,张奶奶身旁已有车辆开始穿梭往来。这时,一辆路过的黑色轿车突然在老人身边停下,一名身穿军装的司机下车后,快步向老人走来。与此同时,路过的几辆车上,也纷纷有人下车围住老人。

眼看站在马路中间,车来车往十分危险,穿军装的司机一把将老人抱了起来,另一位路过的女士则帮老人将包捡起。

看张奶奶的嘴角出了血,那位司机将老人送往最近的医院。经检查,张奶奶受了点皮外伤,简单处理后当天就回到福利院。而那位司机,与医生交待完情况后就默默离开了。

摔倒老人回忆:“我说感谢你,谢谢你,你贵姓呢?他说不必要问,人家说不必要问。”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