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张家口一四岁幼儿突然昏迷 高速交警护送就医转危为安

2019-12-09 00:0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张家口一四岁幼儿突然昏迷 高速交警护送就医转危为安

中新网石家庄12月8日电 (肖光明 张帆)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大队获悉,日前,该大队接到民众求助,全力护送一突然昏迷的四岁女童前往医院就医,经详细检查,女童转危为安,情况稳定。

“警察同志,您知道去附属医院(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路怎么走吗?我家小孩快不行了,您帮帮忙吧!”12月7日上午9时45分,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大队张家口北警务室接到群众的急切求助。

据介绍,女童家长称其在该市张北县的四岁孙女在家中玩耍时突然摔倒昏迷,张北县医院建议立即前往医疗条件更好的张家口市内的医院进行救治,但是由于不熟悉路况怕耽误病情,所以求助高速交警。

了解到情况后,张家口大队立即由民警开警车带道,全力护送患病幼儿至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紧急帮助患者家属联系该院急诊室,进行救治。经医院详细检查,女孩没有生命危险。

“谢谢你们啊,要不是你们一路护送真不知道小孩会怎么样。”当日下午,身体已无大碍的女童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张家口北警务室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叮嘱以后孩子玩耍时一定要有大人看护,以防发生突发情况。(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