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沈铁春运开行多趟冰雪旅游观光列车

2019-12-16 03:12 新华网

来源标题:沈铁春运开行多趟冰雪旅游观光列车

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春运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将开行20余列冰雪旅游观光列车,满足旅客赏雪玩雪愿望。

据介绍,春运期间,正值东北一年风光最美的冰雪季节。沈阳局集团公司将旅游列车开进雪乡、长白山、查干湖等冰雪旅游胜地。与普通列车不同,旅游列车的旅客享有全程往返固定卧铺,实现一铺到底,一站直达。旅客晚上在列车上住宿,白天到景点游玩,大件行李不用随身携带,可尽情感受冰天雪地的北国风光。

此外,北京首开直达吉林长白山旅客列车。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吉林白山市站至北京站间增开了2258/7次旅客列车。之前白山市和北京间没有直达旅客列车,北京的旅客乘火车前往长白山需要在通化、沈阳等地进行换乘,这次旅客列车的开行,为更多北京旅客春运中前往长白山游玩赏雪提供了便利。

据介绍,2020年春运40天,沈阳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2780万人,与2019年春运相比增加93万人,增长3.5%。其中,预计发送直通旅客600万人,同比增加23万人;预计发送管内旅客2180万人,同比增加70万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