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张朝阳:搜狐没有回归港股上市的打算;特斯拉市值突破940亿美元;中国移动:力争四季度实现SA商用

2020-01-14 09:24 财新网

来源标题:T早报|张朝阳:搜狐没有回归港股上市的打算;特斯拉市值突破940亿美元;中国移动:力争四季度实现SA商用

据中证网,针对搜狐(SOHU: NASDAQ)有无回归港股上市的打算,1月13日晚间,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向《中国证券报》表示,搜狐公司没有这个打算。搜狐旗下的畅游私有化过程还在进行,但正在进行中不能评价。

特斯拉股票持续大涨 市值超940亿美元

1月13日,特斯拉(TSLA: NASDAQ)股票大涨近10%,报收于每股524美元,意味着其市值达到946亿美元。今年截止目前,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超过25%。本轮股价上涨是受三季度盈利提升和成功进入中国市场拉动,特斯拉于2019年四季度开始向中国区交付Model 3。

微软将于今日停止更新Windows 7

据CNBC,自1月14日起,微软将不会发布Windows 7软件更新,包括维护系统安全的补丁软件。微软建议用户购买搭载Windows 10的新电脑,或者更新至Windows 10。调研显示,目前约有32%的电脑仍然使用Windows 7。

中国移动:力争四季度实现SA商用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移动媒体沟通交流会上,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董昕透露,中国移动2020年将全面实施“5G+”计划,力争第四季度实现SA商用。中国移动2020年5G用户发展目标也由2019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的7000万户“加码”至1亿户。

四部门联合约谈出行平台:做好春运服务保障

1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有关司局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约谈滴滴出行、嘀嗒出行。约谈要求,要做好春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强化运力保障、出行引导、乘客投诉与应急管理,维护春运市场秩序。

芒果超媒预计2019年净利增三成

芒果超媒(300413.SZ)披露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9年盈利11亿元–1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7.08% - 38.64%。年末芒果TV有效会员数超过1800万。

万集科技:2019年净利预增超100倍

万集科技( 300552.SZ )1月13日晚间公告,受ETC标签出货量增长拉动,预计2019年实现净利润7.29亿元-9.17亿元,同比增长10984.92%-13849.56%。公司上年同期盈利657.64万元。

(记者 何书静)

责任编辑:杨欧(QZ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