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巴西主流电视台讲述“春晚”故事:是中国春节不可或缺的文化盛宴

2020-01-18 15:45 央视网

观看完整视频请点击

当地时间1月17日,巴西主流媒体旗手电视台在其晚间黄金时段播出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海外宣传片。

节目中,巴西著名新闻主播戴拉·卡多佐重点介绍了春晚所具备的重要文化象征意义。她称春晚是中国人阖家团圆之际不可或缺的一道文化盛宴。它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播出,自1983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十多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观众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此外,卡多佐称还会在接下来的节目当中持续关注并报道中国春晚。

该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拉美总站与旗手传媒集团合办的日播电视新闻专栏《中国故事》中播出。该栏目选取每天发生在中国经济社会领域的新闻趣事,向大量巴西观众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新时代中国。

旗手传媒集团是巴西重要的主流综合性商业媒体集团,成立于1937年,其电视台、电台的影响力长期位居巴西和南美洲前列 。旗下拥有40多个传媒品牌,覆盖人口超过1.5亿。(总台记者 廖军华)

总台与巴西电视台合办电视栏目 在南美洲讲好“中国故事”

当地时间11月1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巴西旗手传媒集团合办的日播电视新闻专栏《中国故事》(葡语名为Mundo China)正式开播。

这档专栏节目选取每天发生在中国经济社会领域的新闻趣事,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新时代中国。为配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在巴西举行,记者围绕中巴经贸及文化交流,联合摄制了多条专题报道,并在专栏中作为特别节目播出。

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巴西记者以联合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到节目中,也将更多有趣的中国文化带到巴西的千家万户,在巴西主流媒体平台上常态化报道中国发展的最新成就,多方面反映新时代的中国人和中国故事。>>详细

△总台记者在《中国故事》演播室现场主持

责任编辑:杨欧(QZ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