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文旅部:滞留海外游客还剩不到九十人

2020-02-28 04:50 人民政协报

来源标题:文旅部:滞留海外游客还剩不到九十人

“无论你在哪个远方,祖国始终在你的身后。”2月2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司长刘克智在介绍安排境外旅游团队回国相关情况时表示。

据统计,1月24日暂停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经营团队旅游业务后,当时在海外的团队游客达到25万。在外交、民航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包机、改签航班,陆续有序返回。最终,在外交、民航、海关等相关部门大力协调下,境外团队游客返回工作有序推进。截至2月25日,在境外团队游客还剩下不到90人。

刘克智表示,滞留在境外的中国游客面临着经济和心理焦虑的多方面压力,“面对他们迫切回国的诉求,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安排他们回国。”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刘圆圆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