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疫情补助,“累瘫了”的医护拿3800,医院院长拿上万?彻查!

2020-03-04 10:37 千龙网

3月2日,一份安康市中心医院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发放临时性工作补助的统计表在网络热传。

表格显示,补助标准为每人每天200元、300元两档,最长补助时间为42天,补助金额为12600元。

有知情者指出,名单中包括多名院领导,且其获得的补助高于含支援湖北医护在内的抗疫一线人员。这份名单引发争议。

据安康新闻网消息,针对网络反映陕西省安康市中心医院公示中存在“医院领导抗疫补助高于援湖北一线人员”的问题,安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迅速成立核查组,就网络反映的有关问题依法依规开展核查工作,做到公开透明,实事求是,有错必究,有责必问,后续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

微信图片_20200304103438

此前消息:网传“医院领导抗疫补助高于援湖北一线人员”,医院回应

3月2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一份陕西省安康市中心医院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补助落实公示表并指出:安康市中心医院领导拿的补助比援鄂一线的都惊人。

微信图片_20200304103523

微信图片_20200304103557

微信图片_20200304103604

微信图片_20200304103610

微信图片_20200304103832

3月3日,安康市中心医院官方网站发布回应称:相关补助将重新核定。

该回应称:3月3日上午,医院紧急召开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专题会议,直面网友质疑,不遮不掩,确保这项“关爱工程”有理有据、合情合理。会议认为,医院存在对一线防控人员工作补助核定标准把握不准、审核不严等问题,错将拟上报审核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名单公示为补助标准。

在未经上级审核批准前,内部职工反响较大,引起网络媒体的关注。对此,党委书记、院长陈文乾代表领导班子虚心接受院内职工和社会各界建设性的监督,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诚恳致歉,对重新核定提出严格要求。

会议决定,医院一线人员补助核定小组重新对医院一线人员补助范围、天数、标准进行认真核定,严格审核把关,并及时向全院公示拟上报审核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名单,广泛接受监督,待上级审核批复后严格兑现。

来源:安康新闻网、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日报、千龙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