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北民航“重启”,首趟航班从宜昌飞福州

2020-03-29 07:00 长江网

来源标题:湖北民航“重启”,首趟航班从宜昌飞福州

29日零时6分,福州航空FU6779航班在宜昌三峡机场跑道上起飞,标志着湖北省民航机场正式复航。该趟航班搭载64名乘客从宜昌起飞,飞往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这预示着湖北省各机场也将陆续迎接复航工作,共同为湖北的天空按下“启动键”。

根据中国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有序恢复。

据悉,3月25日三峡机场进行了全面消杀,目前,三峡机场出发厅、到达厅等处均已安装热成像体温测试仪,可有效提高旅客体温检测效率。航站楼内外均设置发热隔离点,一旦出现发热旅客,可立即进行隔离观察和转诊。

复航当天,宜昌三峡机场恢复宜昌至福州、深圳、西安等16个航点、22条航线,是全省复航首日恢复航点及航线最多的机场,复航后,每趟航班严控乘客人数确保防疫安全。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王谦 吴若尘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