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台办:台湾学生和运动员可凭竞赛成绩保送大陆高校

2020-04-01 07: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台办:台湾学生和运动员可凭竞赛成绩保送大陆高校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3月31日回答记者提问时,对大陆高校保送录取优秀台湾学生和运动员的最新政策规定进行了介绍。

朱凤莲介绍,为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政策精神,帮助优秀台湾学生和运动员实现来大陆高校学习深造的愿望,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科协三部门近期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普通高校保送录取有关优秀华侨和港澳台学生(运动员)的通知》,规定参加国际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5项比赛中任意一项比赛并获奖的台湾学生,或者获得全国运动会、亚洲夏季运动会、亚洲冬季运动会、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前三名的台湾运动员,均可以向大陆高校提出申请,经高校考核后予以保送本科录取。台湾优秀学生和运动员如需详细了解保送资格条件、资格审核、保送程序等内容,可在相关高校招生网站查询。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白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