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面对疫情 并肩战斗

2020-04-01 08:38 人民网

来源标题:面对疫情 并肩战斗

当前,巴基斯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中国社会各界为巴方紧急提供各类物资援助。巴民众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中国的支持坚定了巴方战胜疫情的信心。

网友@Sairbeen plus:中国人民凭借钢铁一般的意志有力遏制了疫情。这也在告诉其他国家,不要惊慌,要充满斗志。

网友@Imtiaz ul Haque: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积极成效。一方面政府和专业人士广泛传播科学防疫知识,另一方面人民自觉配合各项防疫举措。希望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学习借鉴中国的成功做法,尽快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防控体系。

网友@Ali Abbas:全中国上下都以积极的态度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民众认真配合防疫措施,这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启示。

网友@Naeem ul Fateh:中国凭借强大的执行力有效阻止了疫情蔓延,为各国应对疫情树立了榜样。

网友@Muzaffar Abbas:我们赞赏中国为全球共同抗疫所作努力。希望所有国家都能本着同样的精神去战斗。

网友@Syed Danish Raza:中国向巴基斯坦援助医疗物资,将帮助我们挽救成千上万的生命。与此同时,中国还在积极推动国际合作以共同抗击疫情,这对于人类健康和安全意义重大。为中国点赞!

网友@Umair Ch:患难见真情,中国再次证明了谁是可信赖的朋友。

网友@?zgür Ku?:面对疫情,我们并肩战斗,共同胜利。加油中国,加油巴基斯坦!

(本报记者  丁雪真整理)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