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慈溪三幼童玩“捉迷藏”被卡墙缝内 拆了墙才得救

2020-04-06 23:36 中国宁波网

来源标题:慈溪三幼童玩“捉迷藏”被卡墙缝内 拆了墙才得救

中国宁波网记者 王晓峰 陈结生 通讯员 童安缘

今天中午12点47分,慈溪消防救援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当地崇寿镇老湾村,有三名小孩被卡在了墙缝内,一个是7岁半女孩,一个是7岁男孩,一个是5岁男孩。

“他们是在玩捉迷藏,走进了外宽里窄的墙缝中,然后就变成‘进得去出不来’了,全被卡了。”下午1点15分,消防员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后很“无奈”。他告诉记者,孩子是被卡在墙角内侧一米处,由于中间间隙过小,大人进不去,使用绳索也无法拉出。

“最后没办法,只能拆墙了!”消防员说,他们在做好被困孩子的安全防护工作后,开始施救,先是用顶杆在墙壁上段进行加固,防止破拆时墙壁发生倒塌。之后,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包裹墙壁的水泥清除掉,接着利用撬杠将墙内砖块一块块取出,扩大救援空间。

大概过了10分钟,最外侧的女孩被成功救出,随后中间5岁的男孩也顺势而出。剩下的那个7岁男孩就麻烦了,因为他体型较大,被卡位置又较深,还是无法动弹。消防员只能继续破拆,又用了5分钟,才成功将他救了出来。

“因为疫情,孩子无法去学校,长时间待在家里。家长一定要加强监管,最近一段时间与孩子有关的救助警情非常多,要引以为鉴!”消防员提醒。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