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武汉: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将继续做好小区封控

2020-04-07 17:35 新京报

来源标题:武汉:打开城门不等于打开家门,将继续做好小区封控

新京报快讯(记者 应悦)4月7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66场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建立疫情防控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小区封控管理工作的通知》。

武汉市政协主席、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胡曙光表示,武汉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成果。从全市首次出现无确诊病例的3月18日至今的20天以来,除了有两天各有一例确诊病人之外,其他都是无新增病例情况。经有关方面的风险评估,武汉当前的疫情总体向好,平稳可控。

4月8日凌晨,将要打开离汉通道,这意味着封控管理76天的武汉就要打开城门。胡曙光表示,此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麻痹大意。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解封通道不等于解除防疫,打开城门更不等于打开家门。疫情防控仍然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

胡曙光表示,武汉将继续开展科学有效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小区封控管理。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