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商洛警方抓获一潜逃19年命案逃犯

2020-04-19 06:57 陕西日报

来源标题:商州警方抓获潜逃19年逃犯

4月15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9年的命案逃犯。

据了解,该逃犯系19年前在山西黎城与2名同伙抢劫杀害3人的最后一名归案逃犯。乔某(曾化名李某红),男,汉族,山西省黎城县人。2001年3月28日,乔某伙同王某、甘某某在黎城县杀害出租车司机3人,又抢劫3辆出租车后逃跑,同年被黎城县公安局列为批捕在逃逃犯。王某、甘某某先后被警方抓获,但乔某一直潜逃,警方多次抓捕未果。

4月12日,商洛警方接到协查线索后,在商洛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商州公安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运用多种手段成功锁定乔某的目前身份和活动区域。4月15日,办案民警在商州一劳务市场将乔某抓获。经询问,犯罪嫌疑人乔某对其于2001年在山西抢劫杀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郭诗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