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南华容大四女生遭同村男子杀害,嫌疑人已被刑拘

2020-04-26 20:51 新京报

来源标题:湖南华容大四女生遭同村男子杀害,嫌疑人已被刑拘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湖南华容县21岁的李某失联多日后被发现已遇害。今日(4月26日),李某的堂哥告诉新京报记者,妹妹今年上大四,因疫情未能开学,在家照顾奶奶。犯罪嫌疑人曾某为同村男子,但两人此前并无接触,希望警方尽快查清原因。据华容县公安局通报,曾某对杀害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女子无故失联,家中厕所有血迹

李某的堂哥李军(化名)介绍,妹妹是湖南省吉首大学大四学生,受疫情影响还没开学,便一直在岳阳市华容县老家,帮忙照顾住在叔叔家的奶奶。

李军称,李某很孝顺,每天早晚两次去叔叔家照看奶奶。事发当日上午,李某去了叔叔家,下午却没有如常去给奶奶喂药。“当时大家没有注意,给她打电话也没有接,以为她有事出去了。”直到4月18日,李某的家人还是没能联系上她,其叔叔回家寻找也未见踪影。

4月19日早上,李某的家人报警。当晚8点多,在外打工的父母赶回家中,发现李某不在家,但家中并无异常,无物品丢失。后来,家人在厕所内发现血迹。查看安装在屋外的监控后,李某家人发现,17日上午9点多她从叔叔家回来,出门晾晒衣服,回屋后就没有再出来。

此外,家人还发现,19日9点多至10点多的监控视频部分画面消失,直到10点51分才恢复正常,而李某晾在外面的衣服也不见了。20日,李某家属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遗体头部有伤口,犯罪嫌疑人系同村人

4月25日,华容县公安局通报称,4月20日上午,华容县操军镇东港村居民汤某到操军派出所报警求助:其21岁的女儿李某无故失联,派出所受理该警情未果。4月21日,刑侦大队调查发现李某可能被侵害。4月22日,经侦查发现东港村31岁男子曾有作案嫌疑。曾某对杀害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公安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李军称,4月22日,警方通知家属,杀害李某的嫌疑人曾某已被控制,但其拒绝交代埋尸位置。直到4月24日,李某的尸体才在河边的泥沙中被找到,头部有明显的伤口。

在李军眼里,妹妹李某很温柔,从未和身边人发生过争吵。出事前,她还多次表示心疼父母,想尽快上班贴补家用。至于嫌疑人曾某,李军称系从隔壁村搬来,以养殖小龙虾为生,妹妹和他从未有过接触,甚至没有交流过。李某出事后,有邻居告诉李家人,曾某曾经有过精神状态异常的情况,“有时候会犯病”。但李军对这一说法表示怀疑:“如果脑子有问题,怎么知道把监控画面删掉?”

李军说,曾某的家人至今没有上门道歉,希望警方尽快查清李某被害的原因。

新京报记者就曾某情况询问华容县公安局,未获回应。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