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狼崽出没!合肥野生动物园狼园家族添6位新丁

2020-05-21 10:47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有细心的游客在动物园猛兽区参观时惊呼:有狼崽出没!没错,这些小狼崽和妈妈一起出来觅食啦!猛兽区饲养员根据小狼崽的体型观察,这群小狼崽应该是四月中旬出生,共6只,都非常健康。合肥野生动物园还专门为它们母子增加饲料量,增加母狼的母乳营养。

合肥野生动物园猛兽区居住的这群成年狼,是2012年从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引进,是名副其实的“北方的狼”,共12只。合肥野生动物园已经成功繁殖过两次,这是第三次繁殖。另外,合肥野生动物园还提醒想来看狼崽的游客朋友,建议选择晨昏时间段。狼,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分布全世界,智商高度发达,可以通过气味、叫声、肢体动作进行沟通。狼是以肉食为主的肉食动物,是生物链中极关键的一节。雌狼产子于地下洞穴中,一胎3到十几只不等。三、四个月大的小狼可以跟随父母一道去猎食,半年后,小狼就学会自己找食物吃了。(陈媛媛 记者 符秀云)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