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警方拘捕超过300人

2020-05-27 21:43 环球网

来源标题:港府通报:港警今日拘捕超300人,涉及罪行包括藏攻击性武器、非法集结等

香港特区政府网站今天(27日)18时18分刊登新闻公报表示,截至今日17时30分,香港警方拘捕超过300人,他们涉及罪行包括藏有攻击性武器、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非法集结及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等。警方还拖走三辆汽车。

公报提到,今日凌晨至上午,香港各区有零星暴力违法行为,下午开始,违法活动更趋频繁。警方会继续收集情报,密切留意各区治安情况,及早介入,果断执法,全力打击及预防罪案。

0dd7912397dda144e6302cbb40ef6aa40cf48659

以下为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原文:

多区违法堵路 警方拘捕逾三百人

今日(五月二十七日)由凌晨至上午,各区有零星暴力违法行为,包括有暴徒纵火焚烧杂物、向港铁路轨投掷大型杂物,以及在马路上摆放铁钉刺穿汽车车轪等。由下午开始,各区的违法活动更趋频繁。在旺角,有暴徒走出弥敦道、登打士街及山东街等马路,将附近的道路工程牌、水马及卡板等大型杂物,搬出马路中心,又在马路上四处奔跑,罔顾道路使用者的安全。由于堵路范围广泛,目前交通仍然严重受阻。而在中环、金钟及铜锣湾等地区,均有大批羣众集结及叫嚣。另外,警方在进行巡逻时发现有人在公众地方藏有铁钉及汽油弹等攻击性武器,情况令人忧虑。

截至下午五时半,警方拘捕逾三百人,涉及罪行包括藏有攻击性武器、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非法集结及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等;警方并拖走三辆汽车。

警方会继续收集情报,密切留意各区治安情况,及早介入,果断执法,全力打击及预防罪案。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