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因天气原因SpaceX首次载人飞行取消,下次发射窗口时间确定

2020-05-28 08:55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因天气原因SpaceX首次载人飞行取消,下次发射窗口时间确定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 SpaceX首次载人航天任务,因天气原因推迟发射,下次发射窗口为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3点22分。本次发射原计划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4点33分进行。

本次任务通过载人龙飞船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鲍勃·贝恩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送往国际空间站。

美国东部时间 5月27日16时 33分(北京时间28日凌晨4时33分),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和SpaceX合作,进行人类历史上首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

美国国家宇航局(NASA)宇航员Robert Behnken和Douglas Hurley将乘坐SpaceX公司的载人“龙”飞船发射升空。这次任务被NASA称为Demo-2,是历史上首次有人类宇航员坐上商业公司打造的火箭和飞船前往太空。这一任务将成为NASA长期以来航天事业中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此前报道: SpaceX将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 宇航员参加发射彩排

当地时间5月23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SpaceX的载人飞行任务DEMO-2发射前准备工作进行中,NASA两名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利当日进行了发射任务彩排。

据悉,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于5月27日进行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利用载人龙飞船将两名美国宇航局送入太空。

上一次由美国本土出发的载人航天飞行还是在2011年7月,NASA的亚特兰蒂斯号(Atlantis)航天飞机搭载了四名宇航员从佛罗里达发射至国际空间站。

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SpaceX的载人飞行任务DEMO-2发射前准备工作进行中,NASA两名宇航员罗伯特·本肯和道格拉斯·赫利当日进行了发射任务彩排。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