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成也广告败也广告

2020-06-03 16:32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广西金嗓子创始人被限制出境,旗下产品因广告名声大噪

据中新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披露的限制出境信息显示,被执行人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法定代表人江佩珍出境。案号为(2019)沪01执924号,执行标的5194.98万元,申请执行人为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当前法定代表人为江世名。该公司由广西金嗓子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的法定代表人为江佩珍。据中国裁判文书网,2019年10月,上海一中院公布的(2019)沪01执924号执行裁定书显示,与广西金嗓子发生纠纷的申请执行人为星空华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涉及广告合同纠纷。与星空华文传媒发生纠纷时,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江佩珍。

目前,该案件已成终本案件。执行裁定书显示,执行中,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扣划了广西金嗓子食品有限公司银行存款1,491,547.89元。另通过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向金融机构、车辆登记部门、证券机构、网络支付机构、自然资源部等发出查询通知,查询被执行人名下财产,但未查找到被执行人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该院认为,被执行人暂无财产可供执行,应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公开资料显示,金嗓子食品由上世纪90年代由柳州市糖果二厂改制而来,原厂长兼党委书记江佩珍成为实控人。2015年,金嗓子在港交所上市,江佩珍也是是香港上市公司金嗓子(06896.HK)的董事长。

凭借1994年推出的金嗓子喉片(OTC)以及广告“狂轰滥炸”,金嗓子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目前这家公司近90%的营收,依旧来自于金嗓子喉片这一个产品,对单一产品的依赖性过大。

2019年财报显示,金嗓子实现收益7.97亿元,同比增长14.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1.68亿元,同比增长64%,其中金嗓子喉片销售额约占2019年公司收益的90.5%。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