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广州海关破获案值1.2亿元进口水果走私案

2020-06-04 22: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广州海关破获案值1.2亿元进口水果走私案

中新社广州6月4日电 (记者 唐贵江)据广州海关4日消息,该关6月3日查获一起走私进口水果案,成功打掉2个走私进口葡萄、苹果、樱桃等水果的犯罪团伙,初步查证案值约1.2亿元人民币。

据办案人员介绍,根据前期掌握的一条走私进口水果线索,该关缉私部门对中国境内某市场的进口水果物流情况进行排查。

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初步查明,2017年以来,一个以梁某、范某为首的走私团伙利用上海某贸易有限公司、南海某有限公司名义,从境外国家采购葡萄、苹果、樱桃等水果,通过海运到香港;再委托香港专业通关团伙,通过陆路、水路运输至深圳、广州等口岸,以低报价格的方式走私进境,低报幅度达13%。

6月3日凌晨3时许,广州海关组织开展“奋战13”打击走私水果专项行动,在广州、佛山等地开展统一查缉抓捕行动,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打掉2个犯罪团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唐贵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