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耿爽离任外交部发言人:“后会有期!”

2020-06-06 00:08 参考消息网

来源标题: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即将离任奔赴新岗位:“后会有期!”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消息,在6月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向中外记者告别。

耿爽表示:“由于工作安排原因,我即将奔赴新的岗位。今天应该是我作为外交部发言人最后一次主持例行记者会。借此机会,也对大家在过去近四年时间里给予我的关心、帮助、支持、鼓励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一名中国外交官,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为促进中国与世界的相互了解、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人民的友好情谊作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在此跟大家道别,我们后会有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詹雨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