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买房忘记28年”房主今收房并更换门锁,现住户已搬离

2020-06-06 19:48 新京报

来源标题:“买房忘记28年”房主今收房并更换门锁,现住户已搬离

深圳“28年后想起买过一套房”事件持续引发关注。6月6日,是房主与现住户约定交房时间,小区物业潘先生告诉记者,住户林先生一家已搬走,房主代表拿到钥匙后更换了新锁,目前交房工作已结束。

28年前,张女士花费33万在深圳买下一套房子。其亲属称,张女士是香港人,买房后前往香港和海外。28年后再次登门,昔日毛坯房已变成精装修,住户林先生一家已居住多年。

林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房子是父亲2002年前后从别人手里购买所得。并称父亲当时付款20万,后卖房者不知所踪,直到房主找上门才得知此事。此外,林先生提到装修房子花费约20万元,希望房主能补偿这笔装修费用。

经双方协商,房主要求现住户林先生6月6日前搬离交房。交房前,住户林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搬家“不是认输”,主要是承受不住非议,自己也有苦衷,并认为他们也是受害者。“父亲一直想不起来卖房者全名,所以我们有苦也说不出来。”

此外,林先生称,十几年前,放有房子证件的保险柜被人撬开,事发后他们前往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但目前在派出所已查询不到当年的案件记录。

6日,小区物业潘先生介绍,今日他与房主代表一起收房,房间里只剩一张饭桌和几把沙发椅,“基本都搬空了,住户林先生一方今天也没有出现。”他提到,这是一套四室三厅共144平方米的房子,目前没听房主说过要转租。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金淼 王艺 刘瑞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