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无力还赌债掐死两女儿 柳州“杀女”父亲被执行死刑

2020-06-07 08:26 广西新闻网

来源标题:无力还赌债掐死两女儿 柳州“杀女”父亲被执行死刑

柳州“杀女”父亲被执行死刑!借款赌博,无力还债后掐死4岁和6岁女儿

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6月5日已依法对故意杀人犯韦乐执行死刑。

案件回顾

2018年10月30日,柳州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韦乐故意杀人一案。

经审理查明:韦乐认为其同居女友好赌且疏于照顾二人所生的孩子,为报复泄愤,韦乐遂大肆通过网络和信用卡借款用于赌博,在逾期无力偿还借款被不断追债后,韦乐担心其因债务问题被判刑后女儿无人照料,逐渐产生杀害两个女儿的想法。

2018年6月3日14点,韦乐以游玩为由将两个女儿骗至广西柳州市柳江区里高镇某废弃石屋处,利用两个女儿躺在其腿上休息之机,用双手分别扼住二人颈部至二人机械性窒息死亡,而后将二人尸体藏匿。两名被害人死亡时年仅6岁和4岁。之后,韦乐编造谎言欺骗四处搜寻被害人的亲属和村民等。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