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笑!黄之锋发传单叫嚣阻止“港区国安法”,结果没一个人搭理他

2020-06-28 14:53 北晚新视觉

6月26日,黄之锋对路透社宣称:“我很可能是新法的首要目标。”然后玩起了悲情桥段,“但让我害怕的不是我可能要坐牢”,而是新法将“威胁”香港的未来。他还继续叫嚣让全世界与香港站在一起,企图阻止“港区国安法”的实施。黄之锋被拍到在大街上派发传单时,没人不搭理他。

延伸阅读:胡锡进:蓬佩奥也太逗了,这时候谁愿意去美国?签证留给黎智英黄之锋吧

“看他们还敢不敢去。”

北京时间27日凌晨,美国国务院宣布,因香港问题对相关中国官员进行签证限制,并且声称这是兑现特朗普总统要惩罚这些中国官员的承诺。

老胡随即在推特上写道:“别自作多情了。现在中国人中还有谁愿意去疫情全球最严重的美国?留着你们的签证给香港的黎智英和黄之锋吧,看他们还敢不敢去。”

这个蓬佩奥也太逗了。

活久见!“港独”被“连登仔”围攻,因为特朗普!黄之锋紧急道歉

在“连登”上,有人认为敖卓轩是代表香港人与特朗普“割席”,还把所有举特朗普标语的人定为“极右”,他们感到十分不满。

“港独”组织“香港众志”成员敖卓轩近日在反对派网民聚集的“连登”讨论区(LIHKG)被围攻了,“连登仔”的怒火还烧向了黄之锋及“香港众志”。

香港“星岛网”17日报道称,事情源于敖卓轩早前接受BBC越南新闻部采访时,对英国《卫报》一篇吹捧特朗普的报道作出批评,而他在谈到对特朗普的看法时称,“我们在华盛顿寻求跨党派支持香港,我不认为特朗普先生的角色太重要”。敖卓轩还称“反修例运动”“不完美”,因为当中有一群支持特朗普的“极右”团体活跃。此外,敖卓轩也在访问中表态,“香港众志”支持“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的命也是命)”(简称“BLM”)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他认为很多香港人亦支持。

敖卓轩的说法点燃了“连登仔”的怒火。报道称,在“连登”上,有人认为敖卓轩是代表香港人与特朗普“割席”,还把所有举特朗普标语的人定为“极右”,他们感到十分不满。还有人认为,“香港众志”高调支持“BLM” 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在美国政坛“会得罪人”,所以不该发言。

“星岛网”称,敖卓轩16日在社交平台对此事发文称,他在BBC访问中有关特朗普的言论“表达得不够清晰”,其原意实为“共和、民主两党早已对香港取态有共识”。他还称对于未能充分反映所谓“香港人主流的看法”,将有所反思。而“连登仔”认敖卓轩的帖文“不咸不淡”,并不买账,要求身为“香港众志”秘书长的黄之锋“踢走”敖卓轩,还有人将矛头转向黄之锋及“香港众志”。

眼见火烧到自己身上,黄之锋昨日中午紧忙在社交平台发文向“连登仔”道歉,他声称“关于近日连登网民对‘众志’和我的想法,不论上周叫我离开香港,还是近几天,批评、指责,我也在持续消化,至今也在反省当中……”他还替敖卓轩缓颊称,自己的发言稿、纽时华邮投稿全都出自敖卓轩的手笔,并称他不同意敖卓轩的言论,但不代表就要“清理门户”。

香港“点新闻”对此发文讽刺,热衷搞所谓“国际战线”的“香港众志”对外频频乞求美国等反华反中势力制裁中国、制裁香港。黄之锋到处接受外媒、网媒采访,呼吁外国政府制裁香港,如意算盘不仅落空,还处处踢到铁板。“香港众志”一帮成员四处点火不成,反在后院烧到自己。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