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喻恩泰事件疑似反转 导演:扮演角色,不是揩油

2020-07-04 10:25 中国网

来源标题:喻恩泰事件疑似反转 导演力证其清白?

近日,有网友翻出“吕秀才”喻恩泰在几年前发布会和节目上的的一些举动,指其揩油女星。其中一个片段是在电影发布会上,喻恩泰台上靠女演员王澜霏肩膀,背后抱大腿,女演员当时的神情和肢体都很抗拒。

7月3日下午,已经离开娱乐圈许久的王澜霏发文回应此事,疑默认喻恩泰曾经的骚扰。她表示没想到离开娱乐圈许久,居然以这样尴尬和不愉快的方式回到大众的视野中。而曾经发生的事情,不想再提,这一阵子受到了打扰和委屈,也会自己慢慢平静。

犹豫再三,她还是决定出来说两句,提醒职业女性在遇到骚扰的时候,可以有勇气站出来。

喻恩泰“揩油”事件:女星发文默认遭性骚扰,导演却力证男方清白?

但随后,两人该电影导演发文,为喻恩泰澄清,表示他是一位敬业的演员,生活中也友善宽厚。也解释了这场发布会的背后:他扮演角色,为现场的近百位记者拍摄宣传照,以展示他与两位女主演剧中的人物关系。现场他甚至有些拘束,也处处和女演员们商量。

导演称,网络上的截图和动图都是断章取义,现场的大量记者、主持人和工作人员都是人证,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喻恩泰“揩油”事件:女星发文默认遭性骚扰,导演却力证男方清白?

据悉,近日有网友扒出喻恩泰在活动和综艺中疑似不尊重女生的各种行为,直指喻恩泰是一个喜欢“咸猪手”的渣男。网上盛传的片段,包括喻恩泰在某次活动中,和女生互动时将头埋在女生肩膀上,而女星表现出明显的抗拒。

在某档综艺中,喻恩泰要唱歌之前一把搂住应采儿,应采儿一脸惊吓。同一档节目中,喻恩泰对另外一名女星又做出了摸脸、搂抱、亲吻等动作,而这位女星明显也是抗拒的姿态。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