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社区书记凌晨嘶吼喊话救3200人 因暴雨浑身湿透

2020-07-08 18:48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请大家起床看一下”,社区书记凌晨嘶吼喊话救3200人

“请大家起下床啊,看一下啊!”近日,湖南石门暴雨,杨柳园社区书记覃振凌凌晨3点多浑身湿透跑进广播室,嘶吼着喊居民起床防汛,每个字都透着担心焦急。很快,听到广播的3200多居民陆续起床。

网友评论

网友纷纷为这位书记点赞。

延伸阅读: 持续遭受暴雨袭击湖南常德部分干线公路交通中断

7月6日17时许,石门县南北镇雷家山发生大型山体滑坡,造成位于该段的S522线约300米道路全部垮塌,垮塌时有4栋民房、1辆铲车、1辆挖机、1辆矿车随着山体滑坡一起淹没,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7月7日上午,记者从常德市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连日来,我市境内持续遭受暴雨袭击,造成国省干线及部分农村公路出现大面积积水、路基坍塌,甚至山体滑坡,部分路段已交通中断。

据介绍,雷家山是省级监控的重点灾害点。今年6月以来,石门县连降暴雨,严重侵蚀山体;7月1日,公路出现开裂。得知这一情况后,石门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立即安排施工队在开裂处填补砂石及时挖沟排水,并派出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雷家山。

来源:综合大米视频 网友评论 常德发布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