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贵州隔离点4名缅甸籍外逃人员已找回!曾因担心被遣返回国撬窗逃跑

2020-07-10 20:17 北晚新视觉

7月9日凌晨01:45,4名男性缅甸籍人员从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一隔离点撬窗外逃。据@铜仁公安 最新消息,7月10日中午12时许,经铜仁警方全力搜寻,4人已全部找回并控制。

据悉,7月9日凌晨1时45分,被集中隔离的脚某、脚某稳、毛乌某温、毛乌某单等4名缅甸籍人员因担心被遣返回国,趁医院防疫人员不备,强行破坏一楼留观室的护栏,撬窗逃脱。

事发后,市、县公安机关迅速组织300余名精干力量查找出逃人员,并成功锁定4人逃窜行动轨迹。

7月9日18时许,在松桃苗族自治县长兴堡镇中坝村一山林中找到2名脱控的缅甸籍人员(脚某、脚某稳)后,继续组织警力对另外2名进入洞脑壳山(小地名)的脱控人员进行合围搜寻。

同时,民警、民兵应急分队和当地群众展开地毯式排查,经18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脱控人员毛乌某温、毛乌某单于7月10日中午12时许在洞脑壳山顶被成功找到。至此,4名缅甸籍脱逃人员全部找到并被控制。

下步,铜仁警方将查清9名缅甸籍人员非法入境情况并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