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或超过20吨!东莞海滩惊现大量猪蹄,还有不明动物的内脏

2020-07-12 08:07 北晚新视觉

据东莞市虎门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7月11日消息,11日上午,东莞虎门威远岛临近虎门大桥一带的海面上以及沙滩上突然惊现大量猪蹄。

经向海战馆的管理人员了解,10日深夜11:00左右,有零星的猪蹄漂上沙滩,由于夜已深,打算今天上班就进行清理,但到了今天上午惊讶地看到,成千上万的猪蹄差不多铺满了整个沙滩,于是联系了虎门市政部门前来支援。目前,市政部门对海战馆对出沙滩的清理已经基本完成。但他们发现,出现猪蹄的地方远不止海战馆前的这片沙滩,附近海岸线都出现了这种情况。

据现场工作人员估测,全部猪蹄可能超过20吨。现在,为避免它们在高温下加快腐败变质,影响周边的景观和环境,市政工作人员仍在全力清理这些漂浮到虎门的猪蹄。

虎门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也向红星新闻记者表示,“猪脚和不明动物的内脏被海水推到岸边,约一公里长,目测几十吨。”

李先生介绍,这些发臭猪脚和不明动物内脏明显是来自水上,但究竟从海上漂来,还是从上游河道漂来,情况不明。目前“清理已基本结束,接下来将联合防疫部门做进一步检测。”李先生说。

虎门镇宣教局工作人员认为,猪脚的密度较大,不会浮于水面,只有在长时间浸泡发胀后,才会漂浮起来。“这批猪脚究竟来自哪里,货主是谁,什么原因被冲到这里?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虎门镇宣教局工作人员称,如有最新情况,将及时向外界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不明来源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