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夫妻二人不舍财物拒绝撤离被困 自锁家中躲避劝离人员

2020-07-15 08:45 北青网

最近安徽铜陵有两名群众被困家中。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救援。 经过3个半小时的救援行动,两人终于被安全救出。 据了解,这对夫妻并不想撤离,因为他们不舍得放下家中财物,还把房子锁上,不让工作人员劝说。 只是由于水位上涨过快,等天黑后才向警方求助。

对此网友评论道:

“成年人了尽量不要麻烦别人”

“家里和不在家里有什么区别。在家里就不淹了吗。带上银行卡保险资料身份证首饰赶紧跑啊。”

“这种时候,还是希望大家明白生命最重要。”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