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杭州失踪女子案嫌犯杀妻后疑似购买创可贴、洗洁精

2020-07-27 22:43 新京报

来源标题:超市员工称,杭州妻子失踪案嫌犯杀妻后购买创可贴、洗洁精

7月27日下午,杭州某超市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案发后,警方曾到超市调取监控,并为员工做了笔录。视频显示,案发后的7月6日、7日,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分别购买了洗洁精、创可贴。

这家超市位于杭州市德胜东路5277号附近,一名超市员工表示,前几天,警方曾到超市调取监控并为员工们做了笔录。“我们之前都不认识他,警察来时才知道(许某某)来过我们这。”

这名员工说,警方调取了7月6日、7日的监控。警方走后,超市员工重新调出了监控视频,视频中的许某某戴着口罩,于7月6日购买了洗洁精,7月7日又购买了创可贴。

7月27日,超市内的监控台,警方在此处调取监控。 新京报记者 赵翔 摄

据杭州市公安局7月25日的案情通报,据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初步交代,其因家庭生活矛盾对妻子来某利产生不满,于7月5日凌晨趁来某利熟睡时将其杀死,分尸后分散抛弃。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作者:赵翔 俞金旻 实习生 杜佳冰 吴晓旋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