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半日下架逾2.6万款游戏 超过今年7月下架游戏总数

2020-08-02 00:27 新京报

来源标题: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大量无版号游戏遭下架

8月1日起,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将对无版号游戏进行全面下架,目前已有大量游戏遭到清理。根据七麦数据的统计,截至8月1日下午2时,App Store中国区已下架共26539款游戏,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今年7月下架游戏总数,而上架的游戏只有两款。

根据苹果对游戏的新要求,今年7月1日后开发者需要提交游戏版号才能上架,而此前未提交版号的游戏如未能及时提交,开发者将无法更新游戏内容,且游戏存在下架风险。

原本有消息称,苹果对无版号游戏给予半年的宽限期,不过近日开发者收到的邮件显示,8月1日起苹果将对无版号游戏进行下架。

这一措施在7月已经起到明显效果。七麦数据统计显示,7月共有14917款游戏下架,环比增加70.97%;上架游戏共3234款,环比下降26.93%。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陆一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