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搜救画面曝光!青海失联女大学生死亡原因令人心痛

2020-08-02 08:33 中国青年网

8月1日,青海省格尔木警方发布通报,独自前往青海旅游的女大学生黄某某遗骸于7月30日被找到,经初步侦查,排除他杀。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青海省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理事长谢文淋透露,“由于现场衣物等遗物没有血迹,可以初步判定,女孩应该是抱着轻生的目的到达可可西里,可能是服用催眠等药物,使自己在现场昏迷,由于可可西里无人区高寒缺氧,夜晚气温极低,是导致失联女孩死亡主要原因。”

2

1

图为青海省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搜救人员进行搜救。 青海省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供图

3

图为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公安局组织百余名民警及青海省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工作人员在可可西里无人区清水河流域和警方发现了失联女孩的衣物。 青海省海西州蓝天应急救援中心供图

8月1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格尔木警方了解到,此次搜救行动中,除民警外,还包括当地蓝天救援队及其他民间救援力量,并通过警犬、无人机等展开排查,最终在清水河南侧无人区发现喝剩的半瓶矿泉水、户外用品及黄某某本人证件。

黄某某父亲呼吁所有的家长们,孩子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好好珍惜她、爱护她、保护她,让类似的悲剧不再重演。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