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太可恨!月嫂拍打抛扔出生6天婴儿已被暂停工作,网友谴责

2020-08-04 09:25 千龙网

8月2日,河北邢台。沙河一市民反映,自己从家政公司雇佣一名月嫂照看出生6天的孩子,查看监控后却发现其拍打、扔孩子。

月嫂拍打抛扔出生6天婴儿 网友:不敢看,真的太可恨了

月嫂拍打抛扔出生6天婴儿 网友:不敢看,真的太可恨了

月嫂拍打抛扔出生6天婴儿 网友:不敢看,真的太可恨了

3日,家政公司回应,暂停工作,正协调。

网友评论

网友纷纷谴责这名月嫂:没耐心就不要做这种工作,真是太过分了。

相关报道

月嫂家中虐婴 庭上认罪称:正处更年期控制不了

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育婴员虐待婴儿案。雇主从月嫂公司雇佣来的育婴员,不仅没有好好照顾孩子,反而还虐待仅有几个月大的婴儿。被告的薛某某,是大庆市某月嫂公司的育婴员。2018年12月,薛某某对被看护的婴儿,实施抻、拉、抡以及往床上摔等不符合婴儿护理规范的危险行为,被婴儿家长发现并报警。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检察院作为公诉机关,以虐待被看护人罪对被告薛某某提起诉讼。

通过婴儿家长提供的几段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薛某某在看手机之后把孩子用力摔在床上;薛某某把孩子拎着胳膊在床和地面来回拽;视频中通过瓶盖反光可以看出,薛某某单手抓住孩子脚脖,把孩子大头朝下拎起来晃,最后扔在床上。在这段视频中,孩子哭闹,薛某某双手抻着孩子胳膊把孩子甩晕。

对于自己的这些行为,被告人薛某某也做了辩解。她称自己正处于更年期,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但她也认罪。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认为,薛某某对未成年人负有看护责任,虐待看护的人情节恶劣,其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0条之一,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虐待被看护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婴儿的母亲称,当时月嫂公司推荐这名婴嫂时称其勤劳肯干,有爱心,做事细心。本来是很信任这位薛某某的。没想到通过监控看到了这些惊人的画面。回想起当时的画面,婴儿的母亲至今后怕不已。目前是公诉机关对薛某某进行刑事诉讼,后期家属还将提起民事诉讼。

来源:头条新闻、黑龙江法制、七环视频等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