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8岁童星当评委点评成人唱歌比赛引热议 经纪人:你们有她出名吗?

2020-08-04 22:01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经纪人回应8岁童星当评委:没有不尊重选手,网友看法不一

近日,山东济宁。一档唱歌比赛节目中,主办方邀请一个8岁小童星当评委,当众点评成年人唱歌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此举太不尊重选手,小孩点评长辈非常不礼貌等等。

视频截图

8月3日,童星经纪人黄女士接受采访表示,这个比赛活动不是选秀节目,是当地举办的一场比赛。网上很多反对声音她们也看到了,还看到有一些有代表作的歌手也反对,对此黄女士反问道:“你们有她出名吗?”

网友评论

有网友认为让小朋友点评不妥。

 

但也有网友看法不同:小朋友不能点评成年人吗 什么逻辑

来源:综合 封面新闻 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