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南京女大学生在云南失联,警方通报: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2020-08-05 08:17 千龙网

截至8月4日,江苏南京应届毕业女大学生李倩月在云南边境失联已有25天。

4日,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经缜密侦查,发现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勐海警方会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将洪某、张某光、曹某青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尸体。

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理尸。

d6ca7bcb0a46f21f5a806872bc6c78670c33ae2e

此前报道

失联女生名叫李倩月,生于1998年,今年6月毕业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

7月9日上午,她从南京居住的小区离开前往云南昆明,随后到达西双版纳,当晚21时16分到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便再无线索。

8月1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李倩月父亲李胜。他刚从云南回到扬州家中,“云南这边暂时没有新的线索,无奈只能先回来等消息。”

李胜告诉记者,他最后一次见女儿还是在端午节,自从女儿7月10日失联后,他和妻子已多日未上班,家庭近乎瘫痪,他四处奔波寻人,妻子因为精神遭受打击一直卧床不起,“我还没告诉李倩月的奶奶,怕老人家受不了。”

李倩月失联前与男友洪某同住南京市栖霞区某小区。洪某称他和李倩月在7月8日有过争吵,“就是正常的争吵”,主要“为了洗漱的事情”。

李胜告诉记者,目前女儿身边的人都不知道女儿出走的真正原因。女儿的朋友圈因设置了仅三天可见,也没有任何线索。唯有女儿的小红书账号从5月开始陆续收藏了多条勐海县旅游攻略。

查看李倩月的小红书账号发现,她的最新收藏均为云南勐海县旅游攻略,内容涉及勐海县的度假酒店、赶集照片、县内的古茶山介绍。

李胜目前并不确定女儿是否突然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小区监控摄像显示她出门的时候只背了一个斜挎小包,手里拿了一把伞。“并不像出门旅游的样子。”

来源:北京日报新媒体 综合@勐海警方、澎湃新闻、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