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将进行全民新冠病毒检测 香港各界相信内地支援将有效助港抗疫

2020-08-07 20:52 央视网

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将进行全民新冠病毒检测

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天(7日)在记者会上宣布,过去四天,香港每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少于百例,但疫情依旧严重。特区政府计划在两周后开始进行免费非强制性全民检测。她还表示,内地核酸检测支援队已全部到位。

香港各界相信内地支援将有效助港抗疫

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内地支援队有丰富的应对疫情经验,相信在他们的帮助下,一定可以更快渡过难关。 

香港放射学技师会主席 黄柏良:参与这一次(支援)队的都是很有经验的同行、专家,这一方面,他们远远比我们对于大规模地收集样本应该经验和能力强很多。那在这一方面我相信专家是能够帮到我们的同行以及香港的市民。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 施荣怀:能有国家派出的最精锐的“方舱(医院)”的建设队跟核酸检测的医疗队伍来香港,应该说也是顺应香港社会的民意,血浓于水这种感觉是很亲切的。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