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7100元!云南景洪警方兑现线索举报奖励金

2020-08-10 00:19 云南网

来源标题:7100元!云南景洪警方兑现线索举报奖励金

近日,云南景洪市公安局向热心市民兑现举报跨境违法犯罪线索奖励金,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

自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以来,景洪市公安局立足实际,积极拓宽宣传思路,创新推出由“2名派出所警力+1名居委会工作人员+1名物业工作人员+5至10家旅店业业主”组成旅店业管理自愿者队伍,采取“2+1+1+N”旅店业管理模式,加大打击跨境违法犯罪宣传力度。

“针对当前开展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我们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模式加大对举报奖励办法宣传力度,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景洪市公安局勐龙派出所民警介绍。

此外,派出所还积极通过线上不间断推送打击偷越国边境鲜活案例,线下组织旅店业召开座谈会、签订责任书等“线上+线下”方式,多渠道宣传发动,进一步提升旅店业从业人员对举报跨境违法犯罪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我作为一个中国公民,举报跨境违法犯罪是我的职责和义务,提供线索让公安机关来核实,一方面也是在过滤不安全因素,如果再碰到这种事情,我还会积极举报的。”热心市民李某领取奖励金后笑着说道。

据了解,截至目前,景洪市公安局先后共向热心市民发放举报跨境违法犯罪线索奖励金7100元。

云南网通讯员 余立武

责任编辑:杨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余立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