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徽全椒致4死15伤在建桥梁垮塌事故原因查明

2020-08-14 08:44 新京报

来源标题:安徽全椒致4死15伤在建桥梁垮塌事故原因查明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8月11日,安徽省政府公布《滁州市全椒县滁来全快速通道跨襄河在建大桥“2019·9·1”较大坍塌事故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认定,事故的直接原因为:部分贝雷梁支架存在结构缺陷;现场施工存在违章指挥、违章作业。事故间接原因: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监管部门管理方面存在缺失。

经调查认定,全椒县滁来全快速通道跨襄河在建大桥“2019·9·1”较大坍塌事故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2019 年 9 月 1 日上午 10 时 52 分左右,由安徽新建控股有限公司承建的滁来全快速通道跨襄河在建大桥在进行钢箱梁滑移作业时发生贝雷梁垮塌,事故造成 4 人死亡,15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约 1049.56 万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腾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