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镇江杀害10岁男童嫌犯落网:系被害人舅舅 疑因家庭纠纷

2020-08-29 14:0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海阳 实习生 薄其雨)8月28日,杀害镇江10岁男童的疑犯孟某在山东临沂被捕。新京报记者从孟某家属处得知,孟某身份为被害男童的舅舅,动机疑为其前妻曾出轨男童的父亲。

镇江警方就此事发布通报。

8月27日,镇江润州区一名10岁男孩遇害。镇江警方就此事发布通报称,案发后,镇江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并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39岁的孟某,并赴江苏南通、山东临沂等地展开抓捕。孟某是遇害男孩的舅舅,山东人。

28日17时许,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在临沂将孟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8日,孟某的弟弟孟庆火与孟庆风(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孟某是山东临沂兰陵县人,在家中排名老二,被害男孩是他们大姐孟娟(化名)的孩子。十几年前孟娟一家来到镇江做生意,如今在当地一处批发市场有了自己的摊位,每日营收数千元。孟娟一家共有三个孩子,一个女孩两个男孩。

据孟庆火介绍,孟某自己也有三个孩子。五六年前,孟某来到镇江帮大姐一起做生意。孟庆风称,孟某性格沉闷内向,有事都憋在心里,但在此前曾告诉家人,他发现妻子与姐夫有染。

孟庆火称,大姐夫的性格比较霸道,孟娟在家中的地位很低,“就跟一个仆人一样”。孟庆火说,过去多年,大姐都没能阻止丈夫与弟媳的关系,而孟某妻子对自己的三个孩子从不过问,但对大姐的小儿子(即受害男孩)视如己出。

孟庆风称,孟某的妻子长期和大姐夫住在一起。而孟庆火则称,两年前孟某和妻子离婚,三个孩子则交给孩子的外婆抚养。

孟庆火表示,孟某在行凶前没有任何征兆。孟庆风则表示,8月23日的时候孟某回到兰陵老家,探望老母亲,还告诉母亲自己会去很远的地方,并叮嘱母亲照顾好自己。

但悲剧很快发生。据润州区警方8月27日通报,当天11时18分,润州公安分局和平路派出所接报警,润州区三茅宫新村某室发生一起刑事案件,遇害男童年仅10岁。

据孟庆火称,案发后孟某没有和家人联系。8月28日,孟某在老家临沂落网。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