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9月18日重开,香港迪士尼乐园重开时间尚未公布

2020-09-16 20:38 新京报

来源标题:香港海洋公园9月18日重开,香港迪士尼乐园重开时间尚未公布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9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香港海洋公园官网获悉,香港海洋公园将于9月18日恢复运营。为确保游客在园内享有宽敞的空间及适当的社交距离,香港海洋公园对园区的客容量作出相应调整,游客须提前在网上预约到访日期。首轮预约已于9月15日晚上7:00开始。

按照香港海洋公园的规定,目前游客可在网上预约9月18日至10月1日的名额。9月18日起,公园的预约系统会在每日下午5:00开放未来14天的预约名额。此外,香港海洋公园对在线预约人数也有限制,每次预约人数最多4人,每日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新京报记者于今日晚间登录香港海洋公园官网发现,截至目前,该公园9月18日、9月19日、9月20日、9月26日、9月27日以及10月1日的预约名额已满,无法预约。

图/香港海洋公园官网截图

据香港海洋公园介绍,园区开放后,工作日运营时间为上午10:00至晚上6:00,周末及公众假期运营时间为上午10:00至晚上7:00。此外,园区要求游客入园前须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在园内也必须佩戴口罩(用餐时除外);另外,园区内整体及个别机动游戏和设施的客容量均会相应调整,所有剧场采取隔行入座措施。

据报道,随着香港新冠肺炎疫情缓和,香港特区政府于9月15日宣布,将逐步有序放宽社交距离措施,其中酒吧或酒馆、浴室、主题公园等公众娱乐场所,派对房间、夜店或夜总会、卡拉OK场所和游泳池等可重开,但应遵守顾客数量4人上限等相关规定。

随着香港海洋公园宣布恢复运营时间,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恢复开放时间也备受关注。截至目前,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未公布与恢复开放有关的消息。有香港媒体报道,虽然香港迪士尼乐园已被允许可于9月18日起恢复运营,但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表示,园区不会在9月18日立即恢复营业。

图/香港迪士尼乐园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