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部战区最新微博再上热搜,比上次“丢掉幻想准备战斗”更劲爆

2020-09-22 00:09 东方网

来源标题:东部战区最新微博再上热搜,比上次“丢掉幻想准备战斗”更劲爆

自从上次以“丢掉幻想,准备战斗!”回应网友之后,解放军东部战区官方微博今天(9月21日)发布的题为“假如战争今天爆发,这就是我们的回答”的热血音乐视频,再度引发广大网友关注,相关话题再次冲上微博热搜。

东部战区微博截图

“磨砺意志的铠甲,压满智慧的弹夹……”“每一天都全副披挂,每一刻都整装待发;我用生命向使命承诺,假如战争爆发,这就是我的回答……”视频中的歌词热血高昂,让人听了斗志昂扬!

东部战区微博发布的视频部分截图

该条微博还配文“倘若有一天,战争打响,我们将背负起祖国的重任和人民的希望,义无反顾,奔向战场。守护好祖国的一寸一土,一花一草,绝不让祖国和人民失望!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引发网友纷纷点赞。在评论互动区,东部战区也纷纷与网友互动“保卫祖国,责无旁贷!”“祖国和人民,请放心!”“人民军队爱人民!”

@东部战区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微博截图

由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起的#东部战区发布热血MV#话题,也成为微博热搜话题。总阅读数超过4372.6万,7600余人参与讨论互动,光人民日报的这条微博就有3万4千多人点赞。东部战区的那条微博下面也有超过1万个点赞。

@人民日报微博截图

这不是东部战区第一上热搜了,就在前两天,东部战区微博在发布“东部战区在台湾海峡组织海空兵力战备警巡和海空联合演练”消息的时候,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表示“丢掉幻想,准备战斗!”这一疑似官方表态的话语,让网友立马与发布的消息和当下台海局势相联系。

在这条微博下面,东部战区还发表了“中国必须统一,中国必然统一”“中国的领土没有一寸是多余的!”“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等强硬回复。在网友“统一就在我辈完成吧,难题不要再留给后代了。”的评论后,东部战区甚至还表态“时刻准备着!”

@东部战区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微博截图

9月18日,东部战区官方微博发布在台湾海峡组织海空兵力战备警巡和海空联合演练的消息。该条微博也引发广大网友关注。4万3千多人转发分享,超过3万人参与评论,点赞人数也超过77万!

@东部战区微博截图

微博消息称: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表示,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在台湾海峡进行战备警巡和海空联合演练,检验多军兵种一体化联合作战水平。有关行动是应对当前台海局势的必要举措,有利于提高战区部队捍卫国家统一和领土主权安全的能力。战区部队坚决履行职责使命,有信心有决心挫败任何人、任何势力以任何形式策划实施“台独”分裂活动。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曾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