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苏一家四口同日死亡警方被指拒开死亡证明 官方释疑

2020-09-25 09:53 新京报

来源标题:江苏一家四口同日死亡警方被指拒开死亡证明 官方释疑

新京报快讯 据赣榆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昨日晚间针对媒体发布的“江苏一家四口同日死,警方被指拒开死亡证明”视频,赣榆区公安局发布了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7月24日,赣榆区墩尚镇发生一起服农药自杀警情。接警后,赣榆区公安局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现场勘验、调查取证,查明死者朱某亮(男,28岁)、李某 (女,26岁)夫妇,均系赣榆区墩尚镇人, 经济收入较低,仍向他人借款、银行贷款购买轿车,大额购买体彩、福彩。朱某亮曾多次上网查阅自杀方式方法,并写下遗书;7月24日购买农药“敌敌畏” 3瓶,当日夫妇二人将房间门窗反锁,服农药身亡,室内两名年幼子女窒息死亡。7月26日,经谈话告知,死者家人对死因无异议。鉴于朱某亮夫妇已经死亡,不符合立案条件,公安机关未予立案。

死者朱某亮父亲朱某乔到公安机关要求开具其孙女意外死亡证明,用于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因其孙女不属于意外死亡情形,按照相关规定,公安机关未予开具。

赣榆区公安局将认真查找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感谢媒体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