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内蒙古满洲里市学校、幼儿园等暂停教学

2020-11-21 22:03 新京报快讯

来源标题:满洲里市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学校、幼儿园等暂停教学

据满洲里市融媒体中心官博消息,21日,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以下为全文:

2020年11月21日,满洲里市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2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患者,经专家组会诊,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目前针对2名确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已经全面启动,对其所居住的小区已经实行封闭管控,下一步将有序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近日,严禁聚餐、宴会等大规模集聚活动。公共活动场所暂停营业;保障市民日常生产生活确需运营的场所,要从严管理。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暂停教学活动。

二、小区居民要配合社会管控部门做好社区及公共场所的管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公安部门已对道路进行必要管控,请满扎两地人员积极配合,并减少两地之间人员流动。

三、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尽快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四、有关部门将组织为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在各自社区、单位组织下有序开展。

五、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将依法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六、有关疫情的最新信息请大家及时关注官方媒体,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