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满洲里:将用3天时间对市区所有居民核酸检测

2020-11-22 07:30 人民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满洲里:将用3天时间对市区所有居民核酸检测

11月22日,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外发布公告(第21号),根据满洲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从2020年11月22日14:00时开始,将利用3天时间对满洲里市区内所有居民和企业职工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将有利于从全人群中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保持积极心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理性应对、积极配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配合核酸检测,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公民应尽的社会义务。请广大居民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请居民携带身份证按照社区通知的时间有序前往采样点,本次采样10个居民为1组,请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2.采样时间自11月22日14:00时开始,请务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采样点。

3.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采样完成后,请尽快离开采样点。

4.近期我市气温较低,请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穿好防寒衣物,注意保暖保温。

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所属社区。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