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兄弟市的问候:湖北恩施市向天津滨海新区捐赠10万只口罩

2020-11-23 15:19 海外网

来源标题:兄弟市的问候:湖北恩施市向天津滨海新区捐赠10万只口罩

从11月21日上午开始,天津市滨海新区启动覆盖全区范围的“滨城大筛”。截至22日19时,滨海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累计完成采样2245839份,已出具核酸检测结果1002734份,全部为阴性。

在天津市指挥部统一部署和15个兄弟区的倾力支援下,滨海新区对人员力量安排、第三方核酸检测、现场协调、后勤保障等统筹部署,7409位医务人员(其中本市15个兄弟区支援6839人)一线作战,9个第三方检测机构主动参与配合,6792名区级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村居,确保筛查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天津市此前对口支援的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也用实际行动支援滨海新区。

《滨海时报》11月23日在题为《与时间赛跑 为人民应考——滨海新区全力推进“滨城大筛”侧记》的报道中提到,湖北省恩施市向滨海新区捐赠了10万只一次性外科口罩,于21日入库,带来了兄弟市的问候。

今年2月7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国开始举全国之力,集优质资源,建立省际对口支援湖北省除武汉以外地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机制,统筹安排19个省份对口支援湖北省16个市州。其中,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为天津市支援地区。恩施市是恩施自治州下辖县级市。

此前,为表达对天津市民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恩施州两个4A级景区梭布垭景区和恩施地心谷景区今年2月宣布,自2020年恢复营业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护人员和天津市民免门票开放。(王俊)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