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醉驾肇事合伙让兄弟“顶包” 云南玉溪一车四人均被处罚

2020-11-24 01:01 云南网

来源标题:醉驾肇事合伙让兄弟“顶包” 云南玉溪一车四人均被处罚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醉驾撞倒道路中心隔离栏,同车驾乘人员“灵机一动”,竟合伙让车内一名同乘人员“顶包”,企图让肇事司机逃避处罚。

“玉溪市红塔区文化路13号门前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请出警处置!”接警后,玉溪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刚到事故现场,民警便闻到肇事车内4人浑身散发着酒气。民警随后分别对4人进行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均已达到醉酒标准。

处置过程中,杨某声称是自己驾驶的车辆,同车的人员普某、普某某、杨某某也一致指认是杨某开的车。但经过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当时驾驶车辆的是杨某某,和之前4人的说辞完全不一样,这其中有什么“猫腻”呢?

原来,交通事故发生后,车辆驾驶员杨某某因害怕自己醉驾被公安机关吊销驾驶证,4人商量后决定由名下无车的杨某来“顶包”。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杨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提供虚假证言的违法人员杨某、普某、普某某给予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400元人民币的处罚。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赵岗 和雪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