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海地铁回应保洁用拖把擦座椅:未带专用抹布

2020-11-25 09:20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上海地铁回应保洁用拖把擦座椅:未带专用抹布,网友:恶心坏了!

关于“10号线清洁人员用拖把擦座椅”情况调查和整改的说明:

2020年11月24日下午,10号线清洁人员用拖把擦拭座椅的视频在网上流转,管理方立即开展调查。

经了解,11月23日21:20分左右,负责地铁10号线清洁保障的上海升诚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一名保洁员正在10号线五角场站站台实施巡扫作业,接通知有乘客反映102628次列车24号门内有污渍需要清理,该保洁员以为仅需处理地面污渍,只携带了扫把、簸箕、拖把进入车厢。清理过程中,发现座椅上也有区域需要擦拭,因未带专用抹布,随即用拖把清洁座椅。

上海地铁对站、车卫生保洁的作业流程、工具、质量标准等有明确的管理要求和规范,保洁人员应使用专用抹布擦拭车厢座椅。运营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约谈该保洁员所属的保洁公司项目负责人,要求第一时间对违规行为作出处理。公司将根据双方合同约定对该保洁公司追究相应责任。

此外,运营公司已通知所有保洁合作单位从即日起开展全面自查自纠,重新开展全体保洁员工的标准作业流程培训,进一步加强对保洁人员的管理考核,确保按操作规范落实站、车保洁工作,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此前报道:

上海地铁保洁用拖把擦座椅  乘客:恶心坏了!

11月23日,上海网友爆料称地铁10号线一名保洁员用刚擦完地的拖布擦拭座椅,看到后恶心坏了。24日,上海地铁工作人员回复称,暂未接到相关投诉。

网友评论:

责任编辑:陈丽艳(QX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